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3日,我县召开2023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时期重点工作。副县长张会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挑战,坚定加快农业强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产业促农增收、生产方式转变、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激发农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农业强县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坚决扛起使命任务,以硬担当硬措施重点推动粮食生产、撂荒地整治、现代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678关键指标12项重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履行工作责任,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抓督考,倒逼各项任务落实,提升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全面开创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会议为2022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农机中心、农技中心、畜牧中心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副乡镇长参加会议。


【来源:看临洮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