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召开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0 21:1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9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县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洋说,2022年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工作队成员自觉遵守驻村帮扶各项制度和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和困难,积极驻村到户开展各项工作,在开展动态监测帮扶、入户排查问题、精准核算收入、补短板强弱项、关心关爱服务、实事好事帮办、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对于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胡洋要求,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度重视,采取改进措施,切实解决到位。要切实抓好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和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抓实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驻村帮扶队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加强帮扶干部交通安全和室内生火安全,抓牢驻村工作队安全教育排查,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驻村工作队12月份考勤情况。
【来源:看临洮公众号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