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

临洮县新添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奋进新动力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5 20: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添镇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核心要求,立足新时代、新特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决心动力和思路举措,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添镇先后举办了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村党组织负责人、镇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尤其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丰富内涵,在实施“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上大有作为,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上用情用心,切实扛起振兴乡村的重任,扎根基层、踏实工作。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新添镇在镇区街道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利用各村大喇叭播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文章推送,形成良好的党的二十大宣传学习氛围,同时,结合重点工作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包村领导深入村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千家万户。
       新添镇将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宣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突出产业强镇,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蓄势赋能”。
【来源:临洮县新添镇公众号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