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老年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07 17: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6日,临洮县老年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出席典礼并讲话。
       王国杰指出,老年大学自2009年创办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员们发扬尊师、勤学、友善、爱校的良好校风,刻苦学习,辛劳付出,收获良多,硕果累累,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新景象。
       王国杰强调,要着力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老年大学要开齐开足思想政治课,认真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让老年学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释放和发挥正能量。要着力加强老年大学课程管理。全面推行为期2年的学制管理,规范招生范围,招录学员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临洮县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办法》,扎实做好招生、教师招聘、教学组织实施、成果展示等工作,实现从入学到结业全过程规范化管理运行。要着力加强对老年大学学员服务管理。老干部服务中心干部要充分利用老年大学这个平台,建立完善联系服务老干部的制度,定期收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用心服务、贴心管理、细心保障,使老年大学真正成为老干部政治活动的中心、学习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安度晚年的乐园。
       开学典礼上,为聘任的校区副校长、授课教师颁发了聘书,校区副校长作了就职发言,班主任、教师、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县老年大学各教学班班主任、班委会成员、授课教师及学员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