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龙门镇召开2月份驻村帮扶工作例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24 14: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22日,龙门镇召开2月份驻村帮扶工作例会,全镇干部、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任振鹤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宣读了《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关于部分帮扶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通报了全镇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考勤管理相关情况,对近期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帮扶队成员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发挥帮扶作用,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认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给每一名群众,做到对政策了然于心,在工作中用好政策、讲好政策。二要坚决服从日常管理。各驻村帮扶干部要严格执行“四个一”管理和请销假制度,与镇村干部搞好团结协作,以铁的纪律保证帮扶工作成效。三要收心归位踏实工作。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各驻村帮扶干部要坚持吃住在村,认真开展工作,尽心竭力推动帮扶工作稳步向前,提升工作成就感。


【来源临洮县龙门镇公众号|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