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自身建设 》正文

临洮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22: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medium;">2021年1月20日,县委组织部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衙下集镇单家山村召开了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参加会议并讲党课,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单家山村部分党员群众参加座谈会议。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4px;">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ext-indent: 34px;">座谈会上,王国杰以“行使好党员权利、履行好党员义务,在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讲党课。王国杰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准确把握党员享有的权利和必须履行的义务,深刻认识保障党员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的重大意义,正确处理党员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要求广大党员要正确行使好权利、切实履行好义务,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能混同于一般群众,积极参与党内事务,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争当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发有为。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ext-indent: 34px;">座谈会上,单家山村党员群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喜悦,感恩于党的好政策带来的脱贫变迁,展望乡村振兴美好未来,提出了持续改善基础设施,美化村容村貌,培育富民产业,树立良好风尚的具体意见建议。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ext-indent: 34px;">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党总支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衙下集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ext-indent: 34px;">会后,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单家山村贫困群众,并发放慰问物资。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medium; text-indent: 34px;">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medium; text-indent: 34px;">【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