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李成强等同志拟晋升二级调研员公示的公告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7 21: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现将拟晋升调研员的李成强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成强  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临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

     女,汉族,196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政协临洮县委员会三级调研员,拟晋升为政协临洮县委员会二级调研员。

苟军民  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定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临洮县委常委、三级调研员,拟晋升为市直单位二级调研员。

岳中平  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定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临洮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临洮县委二级调研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管理科

   话:0932-12380-01

   信:18393212380

   络:www.dxdjw.gov.cn)(12380网络举报)

通讯地址:定西市行政中心办公楼1233房间

邮政编码:743000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