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观摩团观摩指导县人社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月18日,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观摩团莅临县人社局,就县人社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通过听取讲解、实地查看、相互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 并对县人社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推进党建和人社工作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促进党建和业务“两融合、两提升”为目标,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抓手,围绕组织体系设置、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深化达标创建、分类培育典型、持续创新特色,不断延伸拓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内涵。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全面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洮人社微信公众号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