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迎中秋·庆国庆”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10: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20日,经过2天6场的激烈角逐,我县“迎中秋·庆国庆”篮球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华社甘肃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总编辑马维坤,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吉仲,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廖伟捷,县委书记石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县政协主席肖长禄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县委副书记岳中平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马维坤为获得比赛冠军的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周吉仲为获得比赛亚军的临洮县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廖伟捷为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的新华社甘肃分社代表队进行了颁奖,石琳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农发行定西市分行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岳中平在闭幕式上讲话指出,这次比赛,不仅为我们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也为我们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搭建了一个广阔平台。特别是在当前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通过以赛为媒、以球会友的方式举办这次篮球联谊赛,必将为我们寻求共赢发展道路、共拓协同发展空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新华社甘肃分社持续加大对临洮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典型挖掘、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临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定西市分行充分发挥金融行业系统优势作用,重点在金融信贷、消费扶贫、联系帮扶等方面对我县给予大力支持,着力提升我县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岳中平宣布,临洮县“迎中秋·庆国庆”篮球联谊赛闭幕。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伟平|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