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9 11: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以来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要高度重视和解决医疗卫生系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业务、轻党建,重形式、轻内容,重过场、轻规范,重线下、轻线上,党建工作不经常、抓不实和简单地把党建工作视为党务工作的问题。要研究和处理好当前工作中做决策和保落实的关系,集中领导和分工负责的关系,基层党建和干部人才一体推进的关系。要下功夫抓好理论武装和党内法规的学习,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好补弱固强,抓好党建助力医改促发展,抓好督导考核等五方面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开展“党建助推健康扶贫”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引领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中心)卫生院、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玉井镇卫生院、衙下中心卫生院、南屏镇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就基层党组织业务科室建设、阵地建设、制度规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观摩。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号 | 编辑:边宝库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