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定西市临洮县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人员的公告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5 11: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办发〔2019〕130号)、《临洮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制度办法,临洮县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全面结束,共有30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及地点

进入面试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面试前一天领取《面试通知单》,不得他人代领,逾期未领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具体领取时间及地点如下:

1.领取时间: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2.领取地点:临洮县卫生健康局409办公室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8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

2.面试地点:临洮县洮阳初级中学

四、相关要求

1.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2.按《面试通知单》注明的入场时间准时到达面试考点,凡在规定时间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及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点,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咨询服务电话:临洮县卫生健康局    0932-2230813

咨询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临洮县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中共临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