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领导讲话 》正文

李元平在岷县通渭调研时强调 坚持不懈落实落细脱贫攻坚组织保障重点任务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30 15: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深入岷县、通渭,就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调研督导,并与市县有关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传导压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组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推动各级党组织凝聚力量、一鼓作气、全力攻坚,为赢得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元平强调,要不断加强教育培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激励约束,把广大基层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下功夫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持续深化“互联网+党建”,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基层基础保障、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调动各种资源,形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发挥各类人才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注重乡土人才培育,为发展富民产业、促进群众增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编辑:辛红梅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