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石琳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12 10: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10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新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剡刚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讨论了临洮县卫生系统2020年度引进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人才工作方案,关于确定2019年度临洮县教育系统急需紧缺教师拟引进人选的意见,2020年全县人才工作要点,关于第三届县管领军人才、第四届县管拔尖人才评选工作的意见,2020年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意见,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需求计划。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完善人才工作领导机制,摸清我县人才资源状况,制定优秀人才选拔机制;要强化经费投入保障机制,多方筹措资金,使用好、管理好资金,大力支持人才发展;要列出今年人才工作计划,突出优秀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号 | 编辑:赵红卫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