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5 20:0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5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小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清元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涛、王国杰、陈彦杰、贾茂林、付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通知》和省、市、县《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照要求,落细举措,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等,抓实集中学习;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抓实以案促学;区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有针对性地做好解读培训,抓实以训助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实剖析检视,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加强领导,协同联动,全面提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完成本部门本乡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市委“一目标三聚焦四强化六行动一抓实”路径方略和县委“44661”总要求,纵深推进“三抓三促”和“五比五看”行动,坚持“四为四实”总导向,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严防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保障追赶发展,着力营造团结和谐、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临洮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看临洮| 编辑:靳巧安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