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2024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18: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9日上午,2024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市委书记汪尚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树立干事志向、提升干事本领、彰显干事成效、锤炼干事作风,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促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定西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黄欣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出席。

汪尚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代干部健康成长、堪当时代大任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细照笃行落实,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汪尚学强调,奋进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修身立行,牢固树立为民干事的志向追求,在深刻领悟伟大变革中增进情感认同,在学习感悟真理伟力中坚定笃行信念,在遵守执行纪律规矩中做到表里如一,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体现在一点一滴上,始终做到信仰如磐、拥护核心、看齐紧随;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站稳人民立场、遵循客观规律、涵养道德情操,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始终做到坚守初心、端正行事、本分做人。要重视学习、增强本领,学政策法规、理思路明方向,学实践经验、悟规律增智慧,学先进理念、找差距促提升,不断提升追赶发展的能力水平。要立足岗位、比武争先,在“经济发展比增长看变化”行动中施展才华,在“重难工作比攻坚看效果”行动中担当作为,在“巩固成果比产业看收入”行动中践行宗旨,在“社会治理比安全看稳定”行动中躬身实干,在“班子干部比团结看作风”行动中争做表率,着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敢于争先进位、勇于攻坚克难、甘于埋头苦干,着力锤炼善作善成的实干作风,真正做到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不出事。

【来源:中共定西市委办公室|编辑:靳巧安|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