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乡镇党委副书记座谈会召开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14日,全县乡镇党委副书记座谈会召开,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听认识、谈想法,动员引导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履行职责,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县委副书记李清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彦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委副书记是党委领导班子的重要成员,有参谋助手的职责、有带头贯彻的责任、有统筹协调的任务、有凝聚力量的作用、有负责落实的担当。各乡镇党委副书记要准确定位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当助手,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配合意识、服务意识、补台意识、争先意识,尽职尽责协助党委书记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要聚焦中心大局,抓实党建引领促振兴,在建强基层组织、促进产业发展、推进乡村建设、提升善治水平、协调统筹落实上再发力,把组织振兴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以组织振兴为引领,不断增强乡村内生发展动力。要勇于担当尽责,永葆干事激情当表率,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挑起重担,做到马上就办,坚持顶格作战,注重调查研究,始终保持干事激情活力,带头争做能作为、善作为、敢作为的领导干部,扎根基层、砥砺前行,为临洮的追赶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会上,6名同志分别围绕发挥乡镇党委副书记职责作用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了交流发言。县委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看临洮  | 编辑:靳巧安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