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干部工作 》正文

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好家风文明建设”道德大讲堂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12 11:1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县级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好家风文明建设”道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唱国歌,观看家风文明建设视频,齐声诵读感恩词,感恩党的英明领导,感恩幸福美好的生活,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的深深祝愿。

活动还邀请定西市新时代宣讲师、县老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录川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家风传承、幸福家庭构建等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家风文明的相关内容,引导大家进一步做好家风文明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大家表示,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好家风、建设好家庭,把家风文明与和谐社会统一起来,用心营造良好的家风氛围。

【来源:看临洮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