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29 20: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2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国杰要求,近期要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体结束后,部务会会议将专题听取召开情况的汇报。要抓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分析研判,结合年终考核,准确分析研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要精心谋划准备全县组织工作会议,锚定组织工作“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市争先、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定位,高标准、严要求谋划落实组织工作,确保2023年度组织工作有亮点、有抓手、有措施。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有关内容,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做好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分管副部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撰稿:张小伟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