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尹弘作出批示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9月20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作出批示。
       尹弘在批示中指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推动全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迈上新征程,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立改废释全链条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内法规制度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强化法规制度贯彻执行,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确保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紧扣全省工作大局,坚持建章立制与事业发展同步推进,持续深化党内法规制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做好立改废释各项工作,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扛牢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切实保障新时代党内法规事业行稳致远。
       会上,定西市、平凉市、省纪委监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来源:定西党建网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