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九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8 22: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县委书记石琳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九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组织讨论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县委常委会班子工作总结,听取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的方式,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确保画像准确,批评意见有辣味,扎实撰写个人对照发言材料,保证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记者|李耀华)


【来源:临洮党政网|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