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渭源县考察学习我县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2 10: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渭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蔺红军,渭源县政协主席陈栋等渭源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学习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中,考察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的陪同下,深入甘肃临洮雪榕食用菌精准扶贫产业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模式,食用菌配料、培菌、采收等环节和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考察,考察组对我县发展食用菌产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地域优势独特,气候条件适宜,发展食用菌产业基础好、质量优、潜力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考察中学到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渭源,继续创新思路,立足资源优势,拓宽产业链条,坚定信心,挖掘潜力,用心用力,把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促进渭源县食用菌产业提档升级。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桑莉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