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08:5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月29日,县委组织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同志围绕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奋斗等五个方面向全体组工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国杰强调,组织部门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组织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着力加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工作,科学精准培养、选拔、考核干部,不断提高吸引、吸纳、激发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考察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考察干部素质和政治素养,着力提高基层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期间,王国杰以“讲政治、守规矩、强专业、提效能,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为题,围绕如何理解和践行政治属性是组工干部的第一属性,如何锤炼和提升组工干部的能力水平,如何继承和弘扬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如何改造和提高组工干部的工作效能等方面向全体干部讲了党课,使部机关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