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召开煤质管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临洮县召开煤质管控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新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耀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通报了全县煤质管控工作情况,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煤控体系建设作为落实生态环保措施、利民便民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部门职责,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煤炭经营管理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及时牵头抓好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配合责任部门抓好落实,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各负其责,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实现煤质管控工作规范化运行。要进一步完善煤炭经营体系建设,细化燃煤区划分方案,加大煤质检测力度,规范煤炭销售网点秩序和经营行为;要对煤炭经营当中涉及到违法占地、污染环境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的法律政策从严、从重、从快进行处罚,确保煤质管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伟平|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