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03 08: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2日下午,临洮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剡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和促进乡村振兴为中心,着力完善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开放的人才制度,统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要强化政治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培训,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坚决把“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发挥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四抓两整治”为主要举措,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建强脱贫攻坚的骨干队伍,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深化融合共促的引领模式,着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三要强化政治标准,围绕建立健全干部工作“五大体系”,突出政治标准、优化队伍结构、增强班子功能,注重精准考察识别干部、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着力规范公务员管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要强化政治功能,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为抓手,扎实推进“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抓牢抓实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用力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强化人才培养开发、激发各类人才活力,破解瓶颈制约,厚植人才优势。六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政治建部、从严治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以陇政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组和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编辑:赵红卫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