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玉井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聆听红色玉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0 09: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9日,临洮县玉井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聆听红色玉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玉井镇杨家台村,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玉井镇党建教育基地、玉井镇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干部通过一件件历史物品、一幅幅历史照片,回顾了玉井镇先贤筚路蓝缕的艰苦奋斗史。让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接下来各党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过程,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身为一名党员将以党史为鉴,开悟思想,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临洮县玉井镇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作喜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