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石琳调研指导太石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08: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28日,县委书记石琳深入太石镇,调研指导太石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站位全局、立足长远、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乡镇“十四五”发展规划。


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石琳听取了太石镇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主要内容的汇报,征求了太石镇对于县委、县政府的意见建议,并和镇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对太石镇“十四五”规划和各村的“十四五”工作计划的制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石琳提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太石镇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镇党委要紧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把准发展大势,结合太石镇实际,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举措,努力将太石镇建设成为全县的乡村振兴示范乡镇。

关于当前的重点工作,石琳要求,太石镇要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工作任务,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带动群众稳定脱贫致富的领头雁;要指导各村“十四五”制定工作计划,为今后的工作绘出蓝图;要紧密集合“三沟两路”实际,大力发展各具特色的连片村级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排摸”活动,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摸清楚,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足准备。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