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洮阳镇阳光社区:牢记使命跟党走 不忘初心担使命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09: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辖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发挥社区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近日,阳光社区党支部与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以“牢记使命跟党走 不忘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慰问活动。阳光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辖区居民党员及辖区居民先进代表共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以党建促共建,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聚焦解决社区治理服务的痛点、堵点,补齐工作短板,围绕服务民生、居民健康素养、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大党委”党建共建工作,共建单位每年至少为社区办理一件实事,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活动中文峰中学、定西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临洮分局的在职党员和社区负责人共同慰问了辖区3户困难居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等,通过讲解惠民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慰问中,为辖区低保户、低收入家庭户及独居老人发放了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与困难居民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给他们讲解惠民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不向困难低头,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来源:临洮县洮阳镇微信公众号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