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王国杰深入红旗乡调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深入红旗乡,就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进行了调研。

王国杰先后来到红咀村、上堡子村、石家窑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四抓两整治”、村级班子建设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发挥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对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核对。

王国杰强调,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全面提升政策水平和精准扶贫能力,特别是村“两委”成员,要认真学习《甘肃省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逐项对照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建强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要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细化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防止软弱涣散整顿提升效果反弹。要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主动走下去,坚决防止机关化。

 最后,王国杰就乡镇党委班子建设和运行情况与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

【来源:临洮县红旗乡微信公众号  | 编辑:桑莉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