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康家集乡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并传达学习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魅力康家集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02 10:1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1日,康家集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并传达学习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饱含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怀与担当,激发了我们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在政治站位、工作态度、担当作为上有新提高,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和本领,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各村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改善人居环境,突出重点,彻底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努力打造“整洁村、示范村”。要带领指导群众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帮扶优势,大力发展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努力争取项目建设,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切实巩固脱贫成效、保证脱贫质量,确保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来源:魅力康家集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姚登清;审核:桑彦荣)